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K-TP178micro在医疗设施行业的应用

SIEMENS K-TP178micro在医疗设施行业的应用

行业背景 医疗行业有很好的工作环境,一般都工作在温度湿度都适宜的室内,但是医疗设施对其部件有着很高的要求,技术先进、运行可靠、外观精致。还有一些设备需要工作在高温、低温或者是潮湿的环境中,要求各种部件要有防潮、防水、耐高低温的性能。西门子自动化控制产品在医疗行业中占有很高的地位,西门子自己的医疗设备都采用了西门子的自动化产品,这些产品的表现是显而易见的。另外,医疗行业还有其他的细分市场,比如制药机械、医药包装机械、医用纯净水制水设备等也都很青睐西门子的自动化控制产品。目前有很多医疗行业的客户已经选用了KTP-178 micro和S7-200 PLC,KTP-178 micro在医疗行业的前景是一片光明。
采用K-TP178micro的理由 • 大多医疗设备都是很昂贵的产品,对其部件有着很严格的要求,首先要有最先进的技术,众所周知,西门子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队伍,西门子的产品很多都代表了当今各个领域的最高水平,KTP-178 micro触摸屏也不例外,她采用32位ARM7CPU处理芯片,8M的系统内存,在硬件上保证了她的先进性。 • 医疗设备要求其部件高可靠性。KTP-178 micro具有先进的硬件设计,更优秀的软件平台,选用高品质的电子元器件,采取最高超的生产工艺,这些都保证了其运行的可靠性。不但如此,KTP-178 micro还具有抗干扰能力强、液晶显示清 晰,超常的使用寿命等众多优点。 • 医疗设备对其部件的外观也有很高的要求,KTP-178 micro的外观设计精美大方,符合很多人的审美观点,不愧出自于工业产品美学大师的手笔。 • 另外,触摸屏+功能按键相结合的操作方式,LED显示操作屏与PLC通讯状态,使您操控起来更加便捷。 • KTP-178 micro触摸屏支持32种语言组态,5种语言在线切换,能满足医疗设备出口的要求。 综上所述,KTP-178 micro的高度的可靠性、先进的技术、超常的使用寿命、精美的外观以及强大的软件功能等优点使得医疗设备上选用西门子变得顺理成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