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mmi在香港地铁中心调度系统中的典型应用

Sammi在香港地铁中心调度系统中的典型应用

需求描述 香港地铁平均每天承担着230万乘客的运送任务,列车全程运行54.5英里,通过50个站点。香港地铁是全世界利用率最高的公共交通系统之一。MTR拥有并管理香港地铁系统,在可靠性、客户服务和成本效率方面,已经被最近的研究证实是世界上杰出的地铁系统。 在地铁系统中运行的列车由自动控制和保护系统来共同控制,该系统可以调节列车间距,在路轨的不同路段根据行驶速度决定最佳的加速和减速比率。列车运行的调度和调速由计算机系统按照MTR控制中心的时间表控制。 香港地铁是一个大型复杂的运输系统。随着关口开放,香港人口接近8百万,MTR需要一个能够满足系统复杂性要求,而且能随着系统扩容进行升级的运行管理系统。
领域  智能交通 应用  中心调度系统 优势  对于扩展型系统提供柔性解决方案  实时反映输入数据
Sammi 软件使用情况 Sammi拥有MTR所需的“随需应变”的突出特点,因此被选中作为香港地铁系统的图形化界面解决方案。Sammi能够快速地读取、传递和显示运行管理系统提供的大量数据,成功控制着超过1000辆地铁列车的正常运行。在Sammi的图形界面中,实时反映了整个地铁网中每辆机车的位置和机车内部的运行状况。经过MIT多年控制香港地铁证实,Sammi是复杂监控系统可行、可靠、可扩展的开发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