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PCM-5825在智能公交信息系统中的应用

研华PCM-5825在智能公交信息系统中的应用

2006/3/1 10:12:00
客户所在地:中国台湾 客户属性:系统集成商 应用背景: 台湾的一家公司 TeleNet International Corp 采用研华的 PCM-5825 开发了一种智能化 “eBus” 公共交通信息系统。它可以为乘客、公交人员以及管理人员提供实时信息,满足了APTS(公交优先)的主要应用需求。 应用描述: 智能化 “eBus” 公共交通信息系统与每辆车上的车载设备结合在一起,利用先进的全球定位系统 (GPS) 和无线通讯技术,可以实时显示每辆车的方向和位置以及到达每个车站的时间,乘客会在第一时间获得车辆抵达时间和相关交通信息。该系统大大改善了公共交通的服务水平。 TeleNet从最终客户的角度考良,对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且要求具有灵活的 I/O 能力和处理速度。经过多家产品的挑选和严格测试,Telenet最终选择了研华的PCM-5825。 系统结构
系统整合 TeleNet™ International Corp.认为研华的PCM-5825在以下方面性能非常出众:  工业级主板和极高的可靠性,保证了产品能在恶劣的环境中可靠工作;  PCM-5825具有丰富的 I/O 功能和灵活性;  研华强大的研发实力能保证下一代产品的延续性。 因此 PCM-5825 成为了满足TeleNet应用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