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UC-7110—

MOXA UC-7110—

背景: PLC (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 被广泛地使用在工厂中,并且会在将来的一段时间中保持其主流地位, PLC 处于主流地位的原因是依据以下几个方面: ·复杂系统中较易进行成本效益控制 ·能被重新规划很快地而且容易地控制其他的系统 ·其计算能力允许实现更复杂的控制算法 ·故障排除工具让编程更容易、减少了系统停机时间 ·多年的零故障表现,证明其构成组件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传统地, SCADA 软件经由一 RS-232 线路才能采集到 PLC 的数据,但这样会受到 15 公尺的数据传输极限的限制。在这情况,跑 SCADA 软件的个人计算机一定需要在工厂车间中安装很多。 解决方案 : MOXA 的 UC-7110 嵌入式智能通讯服务器,带有2个串口,可以被使用在“ Y 形” PLC 数据采集架构中。 "Y 形 " 架构允许数据从 PLC 端口,远程传输可以通过 TCP/IP 网络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