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北科技千兆硬件网络安全应用方案

华北科技千兆硬件网络安全应用方案

2006/3/16 13:35:00
一、 行业简述: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4年底,我国上网用户达到9400万,上网计算机达到4160万台,互联网的影响已经逐渐渗透到我国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和人民生活的各个方面。但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如网上支付,电子商务的广泛应用,网络的安全问题变得越来越重要。信息安全得到了各个行业的高度重视,特别是防火墙产品的应用,已经延伸到银行、保险、证券、邮电、军队、海关、税务等行业以及政府等部门。
  防火墙技术是建立在现代通信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基础上的应用性安全技术。设置在被保护网络和外部网络之间的一道屏障,以防止发生不可预测的、潜在破坏性的侵入。防火墙可通过监测、限制、更改跨越防火墙的数据流,尽可能地对外部屏蔽网络内部的信息、结构和运行状况,以此来实现网络的安全保护。而硬件防火墙作为一种克服原有软件防火墙安全系数不高等问题而存在的产品,发展迅猛。硬件防火墙是保障网络安全的一道重要屏障,它的安全和稳定,直接关系到整个内部网络的安全。现在的硬件防火墙通常具有状态检测和智能动态过滤,互动式实时入侵检测(IDS)与实时阻断,应用层信息智能动态过滤,支持防火墙系统的集中管理等功能。
华北科技公司凭借其专业的硬件稳定性技术以及多年开发的经验,为用户提供全新概念的硬件高可靠性网络安全系统,从根本上解决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难题,保证企业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二、 系统框图:


三、 系统配置及说明:

1. 工业机箱
  随着现代网络系统的功能完善,设备也不断增多,使得计算机机房的位置有限,造成了"寸土贵于寸金"的现况,所以越来越多的设备需要上标准的网络机柜,以节省空间、降低成本。所以超薄、上架、美观、个性,代表了防火墙产品的外观要求。
华北科技RPC-105B1U工业上架机箱:
• 1U高度,19”上架式。
• 采用全钢结构、坚固耐用,维护方便。
• 采用前后置风扇,对流畅通,散热良好。
• 具有卓越的抗电磁干扰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

2. 工业主板
  主板是防火墙的核心部件,集成稳定的芯片集,决定了CPU的级别及设备整体数据运算、信息采集能力的高低,也是信息化、自动化设备硬件组成的基础与核心部分,采用多接口。
华北科技NOVO-5845嵌入式主板:
• Intel Celeron M处理器(主频 600MHz-1G) ,提供高速数据吞吐率,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
• 板载 64M-256M DDR SDRAM ,节省资源,方便满足不同需要。
• 接口齐全,降低系统成本,提高系统通用性。
• 3个RJ45以太网接口,支持100M/1000M传输 ,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络带宽,独家设计,强大网络通讯能力,专家级网络安全设备。

3. 工业电源
  市电供应不稳定情况下,容易导致设备、数据损坏。华北科技配备高宽工业电源,在外部电压范围为90-260V的环境下,具有自我校正功能,设备仍能正常工作。

四、 系统综述:
1. 产品优势
• 所有安全和服务由工业级的硬件设备完成。
• 保证企业网络的稳定可靠特性,为您的商务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 。
• 简化企业范围的安 全部署和便携高效的管理 。
• 提供了多千兆网口,100M/1000M网络接口,选配灵活,网络传输具备高可靠性、安全性,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 灵活的安全扩展能力。并且在连接外网和内网同时,要求硬件平台具有可扩展和升级性等特点。
• 无间断的技术服务和支持,为网络提供永久的安全保障 。
• 能够保证高带宽和交换数据的高可靠性。

2. 整体化的系统设计:
  系统的整体化设计充分考虑了系统的安全性、保密性、稳定性。基于PC总线的工控机,满足综合业务系统的实际需要,系统不仅依靠独立的安全保密设备,而且从整个网络安全系统的安全角度进行考虑,进行了整体化的设计,保证了系统的相关性能。整体使用安全、操作简单、维护和监测方便、保护现有投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多媒体视频监控协同系统

NOVO-7865在电子警察中应用

Novo-7865 CPU卡在CT机中的应用

NOVO-3266嵌入式主板在机顶盒上的应用

华北科技ITS应用案例——电子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