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尔摩根为平板显示器制造设备提供解决方案

科尔摩根为平板显示器制造设备提供解决方案

2006/5/14 11:35:00
美国丹纳赫传动公司在设计和制造用于平板显示器( FPD )制造的高性能定位系统方面,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其专业经验可以满足 FPD 行业十分苛刻并且不断变化的需要。我们深知 FPD 制造工艺的动态要求,积极地同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提供了具有最高生产能力和精度的解决方案。
美国丹纳赫传动公司的 Dover 定位系统在 40 多年中已经成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首选。基于对质量、成本和革新的持续改进和执行得 Danaher 理念, Dover 定位系统将是您的最佳选择,可以满足苛刻得 FPD 要求。 美国丹纳赫传动公司的竞争优势:
• 是在商业和高精度应用中使用空气轴承( air bearings )方面的先驱。 • 经现场严整的设计缩短了入市时间,降低了开发风险。 • 拥有世界中最多的 FPD 定位系统安装数量。 • 广泛的应用专业知识所提供的灵活性可以满足您的特定要求。 • 世界范围的现场服务支持可确保对客户问题作出快速响应。 • 位于美国和韩国的生产设施提供了制造的灵活性。 • 项目建议书阶段详细的技术规格审查降低了技术风险。 • 最新的制造经验和基础设施为大规模生产提供支持。 • 先进的伺服控制算法将生产时间降到最少。 • 快速原型设计能力可迅速将客户想法变为现实。 • 基于主要项目阶段目标的严格项目管理可保证项目按计划顺利进行。 美国丹纳赫传动的定位系统以整套系统的形式装运,包括底座、振动隔离装置( vibration isolation )、高性能运动控制器( motion controller )、 X-Y 定位器和附加轴。我们独家拥有,取得专利的“ R-Theta ”台驾,强制输送技术以及前馈算法提供了无可比拟的伺服控制。这一系统级方法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具有优异性能的定位系统。 系统结构 定位系统结构的选择取决于您的特定应用和性能要求。美国丹纳赫传动公司提供的X-Y定位系统具有FPD制造中最常用的结构。 X-Y桥型定位器 玻璃基板是固定的,而“工具”在玻璃板上方的X和Y轴上移动。
X-Y分离轴定位器 玻璃板在一个方向上移动,而“工具”在与玻璃板垂直的方向上移动。
X-Y平面定位器 玻璃板在X轴和Y轴方向上移动,通常在支持工具的一个静止桥架下面。
用于第6代和第7代的替代系统结构 鉴于第6代和第7代系统占用空间较大,因为设计了其它替代定位系统。 ·分离轴系统可被部分分拆卸以便装运。在此情况下,系统在我们的制造厂已经过测试。装运之前,系统被分解为几个大的组件,这些组件可由我们的技术人员在您的工厂重新组装在一起。 ·对于大的OEM客户,模块式定位器可作为完整的,经过测试的装置提供,可安装在客户提供的石材基础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