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两台Cayee IRF-655或656设备服务器实现串口隧道方法的互连

使用两台Cayee IRF-655或656设备服务器实现串口隧道方法的互连

2007/9/25 9:33:00
步骤一:进入IRF-655或656 Web页面配置设定接口。 可以跟下图,把各设备连接起来。
用户打开IE浏览器,输入192.168.0.254 Login:admin Password:(不用密码) 步骤二:设立第一台IRF-655或656。
IP Address configuration on the IRF 656/655 (1) 在System Information,输入IP Address为192.168.0.254,如下图:
在Configuration→Serial Port Config:输入Remote IP为192.168.0.155,如下图:
步骤三:设立第二台IRF-655或656。 在System Information,输入IP Address为192.168.0.155,如下图。
在Configuration→Serial Port Config:输入Remote IP为192.168.0.254,如下图:
步骤四:测试。 一切配置OK以后,我打开两个串口进行隧道通信的情景:
Computer 1
Computer 2
注意的事项: 两台设备服务器IP改为同一网段,Remoto IP应为互指关系。 修改过的任一网络或者串口属性应记住save。 各通信设备之间的串口速率应保持一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40 I/O服务器

Moxa ioMirror E3210以太网I/O服务器

MOXA EDS-316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佳盈推出工业级快速10/100Base-T(X)以太网自适应光电转换器INF101

长沙佳盈公司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