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随着机械加工行业的不断发展,磨削加工的应用范围将越来越广,砂轮的产量、质量、品种等必须不断提高,才能适应这种发展的要求。 目前国际市场对砂轮需求日益增加,而砂轮制造工艺过程需要在钢砂内添加增强片作为基体,以此增强钢砂附着的固态稳定性,因此就需要特别加工砂轮增强片圆片。数控切片机技术就是针对实际应用需要所开发的全自动加工设备。
针对砂轮切片机的功能特点,上海鼎茂兴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了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运用具有独特DIAS总线技术的数控显示终端系统,实现三轴联动控制,既能保证基体加工板材推进长度,又能准确横向切割定位,通过预置加工工艺参数的程序改变,可以适应不同产品规格需要。整个系统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鼎茂兴功能方案的优点: 1.系统采用伺服控制,定位精度高,响应速度快,节省加工基体材料 2.终端全中文界面设计,大容量数据存储,可以保存20组加工工艺参数 3.加工速度在保证精度基础上可以达到8m/min 4.工艺数据可自由设计编程,修改方便,易学易用 5.硬件体积小巧,拆装方便,大大减少占用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

鼎茂兴承办2007年度(首届)中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