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思路新设计-数码相机生产线e信息采集监控系统

上海思路新设计-数码相机生产线e信息采集监控系统

本系统是上海某知名数码相机制造企业的生产管理e化改造系统,由上海思路新 (auto-solution) 自动化技术公司设计、实施,数码相机的生产过程是比较复杂的——零件微小、品种繁多、工序复杂、精度颇高、品质管理严格……企业产品的好坏主要取决于生产过程的e信息反应速度和过程控制管理。
每条生产线的基本构成分为三大部分:   1.操作台工位信号监控 (I-7041D 14路单端3750V隔离DI模块,带LED显示)   产品产量和生产工序在生产线上能即时、有效的反应出来,省却了人工跟踪的劳动。   2.车间温、湿度监控 (I-7017 8路AI模块)   保证了产品生产过程中,车间的相对温湿度环境,并提供24小时安全保障。   3.产品条码质检监控 (I-7080 2路频率/计数输入模块)   快速统计和查询生产数据,为生产调度、排单等提供依据;   为不合格产品的原因分析(人为因素或是零部件问题),提供实用的分析报告;   产品(订单)的生产过程能在计算机和LED屏上显现出来,预测出生产的瓶颈。   以上工艺、工序、产量、品质、安全的基本信息通过I-7188EA智能e控制器,①用工业以太网方式传回监控服务器,为管理部、计划部、仓库、维修部提供迅速、真实、有效的数据;②I-7188EA本身带的MINIOS7操作系统、512K Flash、512K SRAM、6路DI、7路DO,通过简单编程可实现现场应急控制;③I-7188EA通过自备的2个串口将数据发往LED显示屏,实时反应车间讯息;
  I-7188E5——串口转以太网转换器,支持四个RS232和1个RS485口,将测试PCB板、机身等不同测试设备的通讯协议实现TCP/IP传输,不需要另外购置专用转换设备。 NS115F——具有光纤连接头的5口10/100M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将多个分厂的数据实现远程共享和管理。 改造后系统实现的主要目标: 1. 质量跟踪: 能跟踪整机及主要基板(PCB板)的型号(主板、电源或其它主要配件)、生产场地、 生产日期、班组生产线、PCB板版本号、工程变更(ECO)、批量和序号等信息。 2. 实时动态跟踪:能随时从计算机中得知实际生产的情况,车间现场发布。 3. 客户跟踪: 直接把客户的姓名、地址信息放入条码中,随时了解生产、发货进程。 4. 远程管理:工厂内的仓库管理和工厂外的仓库远程管理;主厂区与辅助厂区的信息配送等。   通过数据的采集、管理、检索、存档和统计实时化,使生产管理者能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生产情况和质量信息。从而采取必要和有效的措施,保证生产能按预定的计划正常进行。生产线采用e信息采集监控系统后,大大提高了质量及管理水平,为企业的决策、管理带来显著的效益。   上海思路新公司是台湾泓格ICPDAS数采系统的华东区授权代理商,专业从事分布式数据采集系统、集中电控系统、远程测控系统的销售和成套服务,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与工业自动化工程设计为一体的自动化系统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思路新公司迁址通知

思路新在苏州展出数码相机生产线解决方案

思路新全体员工接受无线产品培训

工控机在高速公路收费中的应用

基于泓格I-7000模块的玻璃制品生产线模糊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