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nitor Flexar™ 连续物位测量系统在Batavia 混凝土厂成功应用

Monitor Flexar™ 连续物位测量系统在Batavia 混凝土厂成功应用

Batavia 混凝土厂坐落于Batavia, IL 。他是Illinois 北部Prairie 原料集团的很多个混凝土厂中的其中一个。像很多混凝土厂一样,Batavia用水泥和轻的尘土作为混凝土的原料成分。在储存箱内用户只有高低位显示,但是没有对于库存的连续监控。他们需要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以提高他们的生产效率。
储料箱远景储料箱远景
Monitor Technologies LLC 在2005年十二月把 Flexar™ 导波雷达连续物位测量系统应用在Batavia 混凝土厂。这种物位传感系统是Monitor在2005年一个战略发展点,极大的增强了Monitor对于颗粒与粉末物位应用的解决能力。 Flexar 具有成熟的技术,并协Monitor 50年的料位应用经验和独特的库存管理软件。Monitor 知道Flexar™就是Batavia 混凝土厂最好的选择。 Batavia 混凝土厂使用由Erie Strayer 所制造的多隔间分批处理设备。Monitor Technologies 和 Erie Strayer 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所以Monitor对于 分批处理设备和箱体设计都非常熟悉。Monitor 的总工程师Andy Bowman决定使用Flexar 技术和产品来帮助Batavia混凝土厂解决他们急需的问题. Batavia 混凝土厂的Fred Thompson 对于实际的使用效果予以了肯定,信号在填料和卸料的过程中, 或是在气动填料时严重的粉尘撞到导波缆时依然稳定. Flexar 是导波雷达连续物位传感器。距离/物位测量通过一个微波信号在物料表面反射的传播时间来换算。(沿8mm不锈钢导波缆传播,可承受3.9吨拉力) ,水泥和轻的尘土都只有很低的相对介电常数,但是实践证明 Flexar的直接测量模式可以成功的实时连续测量,即使在填料和卸料的过程中。 在两个储料箱中的Flexar设备都带10.6米导波缆,两个仪表的4-20mA信号 连接到控制室的盘装显示表上。客户对于可以在控制室观察到精确的测量结果非常满意。Fred Thompson 表示鉴于Flexar在Batavia 混凝土厂的出色表现,他会在他的责任区域内使用更多的Flexa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