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utone Model 1600系列串口服务器在数控机床联网的应用

Hutone Model 1600系列串口服务器在数控机床联网的应用

2007/7/11 11:08:00
数控机床联网解决方案 工业自动化已经进入了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的时代,数控机床的基本操作方式也由原来专人使用操作面板直接输入指令程序发展到每台机床配备独立PC控制操作,针对不同的数控系统使用不同的通信程序。然而PC提供的控制端口有限不能完成对大量机床的统一控制、统一管理,维护人员也必须游走于机床和PC之间完成机床的通信操作。这种繁琐的工作方式使现场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大大降低,提高了劳动成本。 为了更好的解决数控机床自动化问题,北京融诚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数控机床联网的解决方案,利用我们自行研发生产的MODEL 1600系列串口服务器使车间里原本带有RS232/422/485的数控机床迅速链到带有TCP/IP协议的局域网中,工程师可在局域网的任何一个角落随时随地对数控机床进行数据操作,局域网的数据传输方式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易用性,降低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技术要求,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工作成本,享受网络带来的无限便利。 方案图例:
数控机床联网解决方案数控机床联网解决方案
产品说明: MODEL 1600系列串口服务器是一个带有高性能32位CPU和嵌入式OS及完整TCP/IP协议栈的独立智能设备,主要工作是完成串行数据和网络IP包之间的数据转换,从而完成自动化数控机床的数据通信,将传统的串行数控机床联网。 作为独立的设备,它不占用主机的系统资源,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运行效率。除此外它还有维护方便,随时升级的优点,保护了客户的投资。 MODEL 1600系列串口服务器提供了1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络接口连接网络中的多台服务器。1-32个串口,每个串口理论支持256台数控机床的RS232/422/485接口。最高串口波特率高达460.8KB 案例特点: 使用原有的局域网络,不必单独铺设局域网络。 无论数控机床采用那一种CNC控制,均可通过在CAD/CAM软件中建立和修改控制方式表(通信协议),进行联网。 可以在局域网的任何位置使用工作端PC或服务器,对数控机床进行控制。 可以对数控机床的串口同时或选择性,进行DNC通讯。 通过局域网可以对MODEL 1600系列串口服务器进行维护,不需要到现场就可以远程维护设备,提高了工作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