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OVO-7865全长工业CPU卡在CTI行业的应用

NOVO-7865全长工业CPU卡在CTI行业的应用

2006/5/16 11:47:00
行业背景:   传统的CTI是指计算机电话集成(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国外将其统称为CT(Computer Telephony)。最初的目的是为了让计算机能够处理电话语音信号,一般需要通过一些语音板卡来提供硬件支持。随着计算机网络与电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出现了不断融合、不断渗透的趋势,其中的计算机技术尤其以Internet为代表,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而电信网络也从最初的单纯通话的电话网络,发展成了以光纤、ATM为基础,传输多媒体信息的通信网络,同时还加强了提供附加值业务的能力。如今,“CTI”中的“T”已经从传统的“Telephony”发展成为如今的“Telecommunication”,因此,我们把CTI定义为“计算机电信集成技术(Computer Telecommunication Integration)”。     由于电信网络是目前世界上覆盖范围最大的通信网络,而计算机通信技术也以IP技术为代表,形成了另一个覆盖全球的传输数据的巨大网络,因此,两者的融合,必将极大地提高彼此的通信能力和处理能力。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是两者结合的基础,电信网络引入计算机技术后,大大地提高了处理能力和提供业务的能力(如通过智能网技术,可以提供记账卡付费“200”业务、对方付费“800”号业务等);而计算机技术通过与电信网络结合,不仅提高了传输的速度(例如引入ATM技术后,能够传输多媒体实时数据),而且大大地扩大了用户的接入方式,(例如:国际上80%的用户是通过电话线,直接访问Internet)。因此,两者的融合,是通信发展的大方向。      系统要求及应用框图:   现有的电信网络中,都是基于交换方式或基于语音板卡方式,该篇所述是基于PBX交换方式,即用户打入PBX的电话,可以通过CT-LINK、CT-Connect等接口,以局域网方式转到有关的计算机平台,获得流程处理信息,提供电信业务。简单原理图如下所示:
        系统配置:   该系统所有服务器都使用华北科技所提供的NOVO-7865全长工业CPU卡,该板卡已经推入市场多年,广受用户好评,具有如下特点:   · Intel Pentium IV处理器,采用Intel 865GV芯片组,支持超线程技术 ,高速的传输速度,提供高速数据吞吐率,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强大的计算能力。   · 板载两个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容量扩展性强,符合通信数据的高容量需求。   · 接口齐全,降低系统成本,提高系统通用性。   · 双路RJ45以太网接口,支持100M/1000M传输 ,根据不同的需求,灵活选配网络芯片,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络带宽,人性化设计,网络吞吐量大,强大网络通讯能力,专业通信级传输设备。   · 丢包率低,安全性高。   · 高ISA总线驱动能力,数据存储更快、更高效。      系统综述:   CTI技术涉及通信系统的每个环节,可作如下的划分:     1)用户端技术:即包括电话机、头戴式耳机、语音板卡、网络板卡等产品内容,也包括语音识别、文语转换等技术部分。     2)接入技术:即如何将通信网络中的信息最终传递到用户端的部分,包括XDSL、同轴电缆、光纤等接入技术。     3)传输技术:解决信息如何传输的部分,包括:光缆技术、SDH技术、CDMA、GSM等内容。不仅考虑有线部分,还要考虑无线方面的传输部分,同时,也包括计算机网络中的协议内容。     4)交换技术:为了解决信息的路由转接问题,包括数字交换机技术、ATM技术、路由器技术等。     在通信系统中,包括信息从信源到信宿的全部环节,每个环节中都引入了计算机技术。华北科技作为国内知名工业控制计算机的生产厂家,凭借其专业的硬件技术及多年的开发经验,不只单纯提供产品与设备,还要对业务运营的各个环节和各种要素进行全面整合,提供包括应用平台、技术标准甚至运营指导在内的完整方案。是您业务运营最佳顾问,为您对当前及今后的应用、运营、推广都有具体的、操作性强的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多媒体视频监控协同系统

NOVO-7865在电子警察中应用

Novo-7865 CPU卡在CT机中的应用

NOVO-3266嵌入式主板在机顶盒上的应用

华北科技ITS应用案例——电子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