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SCLANCE W系列工业无线以太网应用案例

西门子SCLANCE W系列工业无线以太网应用案例

2006/5/24 23:59:00

HG International公司, 阿尔默勒, 荷兰 用户要求   HG International 专门生产洗涤剂、防护剂以及光亮剂产品。在荷兰的 Almere 生产 250 多种产品,出口到 45 个以上的国家。   用户要为瓶装产品的灌装机器添加一个可开启、关闭阀门的实时设备。这些阀门均安装在灌装机的运动部件上。目前所使用的解决方案,其可使用率极为低下。 用户的决定   灌装机现有的解决方案问题太多。问题主要出在滑触点引起的通讯故障上。   有一些可选方案如 AS-Interface 或者通过 PROFIBUS 进行红外连接,也不能可靠地解决问题。   工业无线局域网是性能可靠的 PROFINET IO 通讯技术的基础。ET 200S PN 与一台 SCALANCE W 客户端共同安装在灌装机的运动部件上,以便对阀门进行控制。

用户可享有的好处   在控制器 (317 PN) 和装备有 SCALANCE W 的灌装机的运动部件之间可实现可靠、高效的通讯。   即使与使用 AS-Interface 或者 PROFIBUS 的方案进行对比,也是成本优化程度最佳的解决方案。   可进行无线编程,便于进行维护。   将来还可以将配有 Siwarex 的称重单元集成于 ET200S PN 之中,因此也是一种未来有保障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一体机之EK温度修正使用技巧

S7-300CPU存储器介绍及存储卡使用

0.05级超高精度互感器

DC-DC转换器(电源模块)应用指南——外接滤波电容选配

施罗德最小流量阀的应用范围及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