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CADA TRACE MODE 在辽河油田(中国)的应用

SCADA TRACE MODE 在辽河油田(中国)的应用

一家名为Eastern Quantum的北京公司已经成功地为辽河炼油厂研发了干蒸汽制备控制系统,并把这项技术投入运营。辽河油田开采量巨大,为中国第三大石油公司。
ADAM 4017数据获取模块已应用于该控制系统。作为一个操作员工作站软件包,该模块选用了俄文TRACE MODE SCADA系统。 TRACE MODE RTM 与ADAM模块之间的通讯通过一种免费的内置驱动实现。TRACE MODE包含了超过1600个控制器与输入/输出设备的免费驱动,这是它在工业部门最大的成就之一。 通过内置于TRACE MODE的现成算法,已经开发出了几种FBD程序来实现复杂的逻辑控制。TRACE MODE 同时还提供与Access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数据交换,这样就可以更快、更好地分析和统计所获取的数据。 "TRACE MODE对于操作以个人计算机为平台的控制器来说非常方便" – 这就是Eastern Quantum公司研发部主管Dai Guo 先生对于该系统的评价- "如果想以个人计算机为平台,开发经济、灵活的系统,TRACE MODE是一种非常合适的工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AstrA T-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MES)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AdAstrA、北科驿唐、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

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