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IVELCO 导波雷达在石粉筒仓的应用

NIVELCO 导波雷达在石粉筒仓的应用

WopfingerWopfinger Baustoffindustrie GmbH.
  Wopfinger Baustoffindustrie GmbH.是一家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成品石膏制造商,所以对于仪表性能要求非常严格,不能容许任何现场筒仓物位信号丢失或哪怕小小的错误。 Nivelco考虑到用户对于性能的要求后推荐使用导波雷达测量。为了达到用户的要求,Nivelco在现场与用户共同进行测试与调整。最终,我们在其他雷达厂商的对比中胜出。因为他们无法达到用户的性能要求。   
安装现场安装现场
安装现场安装现场
针对这26个13米高的筒仓选用的是基于TDR技术的MicroTREK导波雷达料位计(工厂标定精度±15mm),并且由于所测材料有沙子或石头和水泥或塑料颗粒的混合体,有研磨性,选用了8mm的导波缆。这样不仅使用寿命得到了保证,还提高了导波缆的最大拉伸负荷能力(8mm缆为3.5吨,4mm揽只有1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