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PLC控制系统在某宾馆415项目配电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Siemens PLC控制系统在某宾馆415项目配电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某宾馆415工程项目是上海市重点工程项目。上海西门子公司负责其中低压配电监视部分工程。
  1. 项目规模:低压配电室共有22台低压配电盘,配电回路80个。某宾馆配电枢纽。
  2.系统性能:PLC可编程序控制器用于采集现场信号,现场信号直接或通过现场总线传给PLC可编程控制器CPU。经过PLC可编程控制器处理后,通过网关模块,将信号转变为MODBUS协议信号,传给总控制室DCS系统。在DCS系统中,本系统中PLC可编程控制器作为MODBUS从站。在总控制室内可以读取PLC中的数据,也可以向PLC中写数据,即可以在总控制室内控制现场的开关。
  3. 系统特点:
现场总线DP-PROFIBUS直接与仪表通讯,读取仪表数据
MODBUS协议通讯

  PLC配置:
可编程控制器 CPU 315-2D 1个
数字输入模块 DI32324V 7个
模拟输入模块 AI8324V 10个
I/O分布从站 ET200M 2个
多功能表 UMG503 6个(在低压开关柜中)
网关模块 CP341 1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西门子线路保护系统有限公司全新低压线路保护产品生产与研发基地奠基

西门子产品在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转炉工程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