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在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的应用

力控®在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的应用

在信息化的时代,构成网络核心的许多关键设备对运行环境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因而必须按国家相关标准和具体需要建立包含供配电、UPS、空调、消防、保安、漏水检测等环境保障设备的机房系统。

以力控®软件为核心的机房控制系统通常可以完成以下项目监测:

环境监测:对计算机房的温度、湿度、压差,漏水情况的实时监测需求;
设备监测:最重要的系统为供配电质量监测、UPS电源监测、机房空调和新风机的监测;
网络设备:对工业交换机和SNMP网管协议设备的监测;
安全管理:门禁管理、视频监控、消防报警系统、无人值守机房的防盗监测;
报警管理:E-mail电子邮件、短信息、电话、语音,声光报警;
SNMP代理:具备SNMP的代理服务功能,将动力环境部分纳入到网络管理中。

典型应用:上海大众机房监控项目

该项目包括中心机房及下属汽车二厂、三厂及发动机厂共计8个机房的所有视频、空调、UPS、门禁、漏水等设备的实时监控,系统采用9套力控®软件构成了分布式系统,完成了公司级监控系统,实现了数据的分布式采集、集中监控,以力控®为核心的监控系统完成了对机房环境参数和设备状态的实时监控、历史数据查询、机房进出人员管理、自动拨打语音报警电话等众多功能。

该项目机房众多、设备繁杂、位置分散,项目中涉及到将近10多种设备通讯程序的开发,三维力控的本地化的服务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力控®的典型案例还包括:中国第一高楼上海金茂大厦、滨江世茂花园、海河委员会、石家庄铁路分局机房监控系统等机房监控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