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达英和为污水处理提完整供解决方案

达英和为污水处理提完整供解决方案

污水处理的目的就是为了减轻对江河湖泊等自然环境的污染。目前大部分的城市生活污水及一些小型企业的工业废水都直接排放到河流、湖泊或海洋中,造成极严重的污染,使得江河(甚至地下水源)水质日益恶化。目前,世界各国的政府机构正在制订新的水质标准和颁布更严厉的法规,以控制水质的污染。在中国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对环境的污染也愈发严重,引起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政府和专家正密切地关注长江、黄河及淮河流域的水质污染问题,各地也相应颁布了一系列法规和制度,控制河流和近海的污染。污水处理已变成当务之急。   本公司掌握前沿技术,对常用的氧化沟、SBR池、A2O等工艺有充分的认识,全面理解水工业和污水处理工艺,积极参与和开拓供水和污水处理工程市场,无论是局部的改造还是大型的“蓝天碧水”环保项目,我们都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中山市污水处理公司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总处理量是30万吨/天,共分三期兴建,第一期、第二期工程处理量均为10万吨/天。根据中山市环保局的进水及出水水质要求,该厂采用了先进的氧化沟工艺来达到去除有机物及脱磷脱氮的要求。系统的主要处理工艺流程分为预处理、氧化沟、终沉池和污泥脱水四个部分,前后二期的控制系统由我公司承担建设。   目前,污水处理项目相当一部分是以BOT方式建设,为了多快好省地完成工程,我公司经过优化,可向用户提供适合各种工艺的污水处理自控工程套餐服务。
  我公司综合多年的工程经验,采用了以计算机技术、控制技术、通信技术、图形显示等技术,形成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分布式柔性控制系统。系统采用高效的通讯模式,实现快速的组态和精确的控制;故障预测、避免非正常停机;从上到下的无缝连接、高度透明;可多厂商产品的集成,避免对单一制造商的依赖;采用工业标准,充分利用商用技术,降低投资和成本,确保用户的投资得到有效的回报。 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实用性:高效地解决问题 先进性:采用先进成熟实用的技术 易用性:操作简便、界面友好 可靠性:高抗干扰性、很好的防雷措施 分布与集中:各功能站分布,信息集中 远程功能:可异地远程访问设备,可远程维护 扩展性:采用国际标准和广泛使用的协议 简洁经济性:大量选用设备网及现场总线,减少硬接线,提高设备性能,降低成本。 管理性:信息集中、系统透明、增强可管理性和可维护性。 冗余结构:可以采用服务器冗余、控制器冗余、网络冗余、电源冗余。 开放性:可以将不同的控制系统以及过去的、现在的和将来的系统无缝地连接在一起。 典型用户: 1) 深圳市坂雪岗污水处理厂(5万吨/天)自控与仪表工程 2) 深圳市横岗污水处理厂( 10万吨/天 ) 自控与仪表工程 3) 中山市中嘉污水处理厂一期(10万吨/天)自控与仪表工程 4) 中山市中嘉污水处理厂二期(10万吨/天)自控与仪表工程 5) 贵州神奇制药厂污水处理工程 6) 广州石化污水处理控制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 MXE100/MXE150系列经济型矢量变频器

迈思 MXF100系列V/F控制变频器

迈思 MXV100/MXV15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达英和在垃圾焚烧发电的解决方案

WOODHEAD Multi-Network Connectivity(SST网络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