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磐仪嵌入式&网络计算机在武汉体育中心门禁检票系统的应用

磐仪嵌入式&网络计算机在武汉体育中心门禁检票系统的应用

2006/6/26 9:17:00
一、概述   武汉体育中心于2002 年后8 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体育场赛场面积2.2 万平方米,由足球场和田径场组成,可容纳6 万观众,均按照国际足联、国际田联最新标准设计布局建设。今年4 月,国际足联专家来武汉视察,认为这里可以举办国际高规格大赛。体育场配套设施、新闻采访转播条件、智能管理系统、照明、扩音技术到达到国际水平, 很多技术“国内首创”。
  武汉安通公司承接体育中心的整个弱电项目和应用软件系统的开发,其中体育场140 多个检票口,平均7 秒可检票进场1 人,每个检票口使用的硬件平台,均是由磐仪科技生产的731 机箱和431 主板组成的整机。在经过4 国女足邀请赛、张惠妹个人演唱会、张学友演唱会的实际应用,共查出2 万多张假票,大大的减轻了体育场工作人员和维持治安的公安人员的负担,检票系统运行正常,没有发生任何故障,得到各方面一致的好评。   当年9 月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及省市领导在视察武汉体育中心的各项设施后,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检票系统,认为此系统为国内首创,可在全国体育、旅游部门推广该系统。 二、系统结构   该系统的应用软件由安通公司开发完成,搭配的硬件环境为磐仪提供的工控整机系统,其系统结构如图:
三、硬件方案  IEC-731+PIA-431  超紧凑型半长壁挂式工业机箱  AMD 486DX5-133 嵌入式CPU  贴片8MB 内存,DOC 电子盘  NE2000 兼容网卡 可升级配置:  EmCORE-i414: ZF x86 嵌入式单片PC,64MB 贴片内存,16 位GPIO,10/100Mbps,网卡DOC 电子盘,2 串口,1 并口,2 USB EmCORE-i514: 低功耗Pentium 266 MMX CPU,支持256MB 内存,3D 声卡控制器,10/100Mbps 网卡DOC 电子盘,2 串口,1 并口,2 USB 四、系统优势   磐仪工业控制整机系统的机箱、主板都采用工业标准设计生产,在高低温、潮湿、粉尘、烟雾、震动、腐蚀、干扰等条件下运转自如,CPU、内存,网卡、显卡等多直接集成在板卡上,减少系统接插连接,提高系统可靠性和稳定性,MTTF 可达10 万小时以上。采用硬件看门狗,可在系统错误时自动复位重起;其底板+CPU 卡结构,使得有源易损部件与主板分离,且维护升级非常方便。投入使用至今,该检票系统运转顺利,安通公司和磐仪科技在今后将继续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