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采样INTERBUS开发浪涌电压放电产品

采样INTERBUS开发浪涌电压放电产品

2006/6/2 17:12:00
浪涌电压放电器DATATRAB D-UFBIB- S-RBO/ -RBI 是为带D-SUB 插头的远程总线模块中的接口保护而专门开发的。 它们的通用支脚可将保护适配器卡扣在安装导轨(NS 32 和NS 35)上而不会有任何问题。 放电器的壳体中具有一个标志为“IN” 的永久性D-SUB 插头和一根标志为“OUT” 的引出短电缆。根据电涌放电器类型的不同,RBI或ROB现场总线电缆被连接在“IN” 侧。它们经从OUT侧引出的保护引线连接到总线模块上。采用有( 6 ) 标记的导线沿尽可能短的路线进行接地,导线应截至所需的长度。 D-UFB-IB-S-RBO 型号包括一个信号导线之间及信号导线与屏蔽线之间的低容量细保护电路,用来保护远程总线OUT 接头。 除了在信号地线和屏蔽线与地之间装配一个附加的充气放电管和在屏蔽线与地线之间装配一个电容器之外,D-UFB-IB-S-RBI 具有相同的基本电路。首先,它提供共模电压粗保护,其次,使屏蔽线与地线之间的高频干扰电压短路。 PT 5-HF-5DC 是一个用于INTERBUSINLINE 远程总线的保护装置,分两个部分。可使用“CHECKMASTER”测试装置检查保护功能。 在所有信号导线之间安排抑制二极管可建立细保护及快速响应。由于抑制二极管与信号线路之间的低电容耦合,因此高数据传输率是可能的。使用充气放电管可确保高电涌放电能力。 此外,总线模块的电源应连接到电源装置的保护装置上,例如MT2PE/S 或PT PE/S。 DATA-PLUGTRAB PT 3-PB 是一个用于INTERBUS 现场多路器的浪涌电压保护装置,分两个部分。 PT 3-PB 保护具有一个共用参考电位(S-GND)的两条信号芯线,以免受到浪涌电压的影响。 与基座PT 1x2- BE 结合使用时,S-GND 或屏蔽线被直接接地。与基座PT 1x2+FBE 结合使用时,通过充气电涌放电器接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