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通过Profinet实现移动操作员监控

通过Profinet实现移动操作员监控

2006/6/1 15:19:00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推出了全新移动式控制面板Simatic Mobile Panel 177。它配有5.7英寸图形显示屏,共有6种规格,其中三种配有Profibus接口,另三种配有Profinet接口。所有新式控制面板都有两个确认键,分别供习惯使用右手和习惯使用左手的人使用,并可选配停止按钮,或者停止按钮、手轮、按键操作开关以及发光按钮组合。显示屏也进行了改进,从以前型号的16色改进为现在的256色。该控制面板通过触摸屏和14个附加薄膜键进行操作,其中8个带有LED显示。


 这种全新177型移动式控制面板配有2MB的用户内存,以及具有记忆功能的免维护报文缓存器,从而非常适合于大型应用。该控制面板的开机时间也比以前显著缩短,在使用电池操作时缩短的更多。其"连接点检测"功能是一个全新功能,允许单独授权或根据设备所连接的机器决定动作。该移动式控制面板可以通过WinCC进行灵活组态,并可使用选件包进行扩展,以通过互联网实现远程控制和远程维护。该设备支持32种语言,以配合全球化使用,其中还包括西里尔字母和亚洲文字。用户可以选择多达五种语言同时在线下载。

  在互联网西门子公司网站www.siemens.de/simatic-hmi上可获得更多信息。
本文可见于: www.siemens.de/automation/presse。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推出了全新移动式控制面板Simatic 177。该控制面板配有5.7英寸图形显示屏,共有6种规格,其中三种配有Profibus接口,另三种配有Profinet接口。所有新式控制面板都有两个确认键,分别为习惯使用右手和习惯使用左手的人使用,并可选配停止按钮、或停止按钮、手轮、按键操作开关以及发光按钮组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