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太工天成节能解决方案-公用工程

太工天成节能解决方案-公用工程

前 言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能源(水、电、油)的消耗在企业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高,也受到愈来愈大的重视。作为专业的节能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我们的目的就在于帮助企业通过节能,降低企业的成本,开发企业的第二利润中心,从而快速地帮助企业实现利润倍增。
节能控制是一项长期性的高回报投资,企业将因此得到至少不低于50%的回报(股市、地产行业的投资回报率约在25%),并且节能投资相对于其它投资方式更为稳妥、风险更低。《华尔街日报》曾对各种投资形式做过广泛而深入的调查,并得出权威性的结论:节能投资是回报最快、最稳妥的一种投资方式。在国外,节能投资作为一项全新的投资方式已被普遍采用,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的到来,这种新的投资方式必将迅速地被中国企业所采纳,因为追求最大的利益回报是每一个企业的最根本要求!
太工天成秉承技术先进、服务满意、功能完善的理念,兢兢业业的针对每一项客户的需求。通过建立近万家企业的用电负荷调查数据库,掌握每一个客户的用电规律和用电环境,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我们为您所开发的产品,使我们为您所提供的产品都将达到降低成本、节约支出、改善用电环境、延长设备寿命、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的目的。
我们所有工作衡量的标准是"让用户全面满意",为此我们不仅致力于各种尖端节能技术的开发、应用,同时更注重在服务上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有效地实施节电改造工程。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我们为用户提供包括从售前现场调研做方案,到售后样板工程的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
我们追求以经销商和用户为中心的质量方针,以系统化的服务策略与体系为保证,通过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努力,紧密捕捉客户与市场的需求,不断开发和增加新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全面满足用户要求,进而赢得更多的客户和更大的市场,并促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企业公用工程整体节电改造
1、企业当前能源使用现状:
目前,国内有相当一部分老工业企业,因生产设备陈旧,配电设施不合理,企业自身的电能损耗过大,使得生产成本居高不下。这其中用电成本占有相当大的比例,但限于工厂技术力量的有限以及对节能技术的了解不深,从企业管理人员到生产工人都普遍认为电费开支是难于控制的。实际上,企业中存在极大的电能浪费,并给企业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因此,他们急需进行一系列的节能技术改造措施,从而使企业抛掉沉重的经济负担。经济优化运行管理正是在电能平衡分析的基础上,运用计算机及网络技术,通过采取必要的技术手段和组织措施,在不影响用电负荷正常工作的前提下,以电费支出这一经济指标趋于最小值为目标,着眼于帮助企业建立一种电能理财长效机制的新方法。
2、企业整体改造方案:
针对工矿企业单位,如化工厂、化肥厂、矿山、水泥厂、灯泡厂等行业,对其进行全面整体的用电检测、分析诊断、并对其主要用电设备,如风机、水泵、空气压缩机、破碎机、罗茨风机、球磨机等设备进行重点改造。系统改造主要采用的技术手段:
·采用变频调速节能技术,适时的调整电机的转速满足负荷变化要求;
·采用智能控制技术,根据负载的实际运行特点,自动控制设备的起动停止;
·采用功率自动控制技术,自动跟踪负载的适时功率,输出最佳的电压、电流供给负载;
·采用无功补偿技术,提高功率因数降低线损;
·使用进相器,在提高功率因数的同时增大电机扭矩;
·使用节电滤波系统消除线路中的谐波和浪涌带来的过度损耗和对电网的污染。
3、改造效果:
在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电费的同时,通过对整个企业用电系统的综合改造,投入相应的节能设备、先进的技术及信息化管理,降低了企业生产的单位生产成本,节省了运行电费。
减少生产设备的维护费用,提高了设备运行的可靠性;通过对企业用电系统的合理改造,使各种生产设备处于最佳负荷下高效运行,优化设备运行参数,有效地减少了生产机械设备磨损和降低了设备运行的发热量,从而可极大地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设施维护、保养的工作量,提高设备的可靠性,更能有力的保障生产的正常运行,大幅地增加企业的效益。同时增加了生产系统的可靠性。
由于综合节能改造工程中,加入了许多科学监控设施,采取了很多减少线路不稳定因素的设施,以及安全保护设施,从而从根本上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了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企业在进行节电改造的同时,由于大量高新技术的运用,降低了企业的单位能耗,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增强了节能环保意识,使企业的管理更加完善。



公司简介:
北京太工天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92)在京注册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太工天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数据采集控制系列产品(传感器、智能仪表、3000系列智能信号隔离模块、7000系列I/O远程数据采集模块、嵌入式控制器)、高压变频器、高性能节能控制系统、PLC等为主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供水、纺织、环保、石化、冶金、EPS、自动车库、机械等行业。
公司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开发并向用户提供高性能的节能配套设备,节能设备在国内拥有绝对的技术领先优势,性价比很高,在节能行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们在做详实全面调查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节能服务,公司产品适用于中央空调系统、锅炉系统、供水系统、照明系统及动力传动系统,产品种类达30多种,应用范围广、产品系列全,可满足各单位节能改造的需求。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管理、销售和技术团队,90%的人员均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均具有较高的专业涵养和管理经验;技术人员多数具有长年一线工作经验,学科构成主要是工业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电一体化,控制工程。另外,依托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的合作,以及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技术支持,有效保证了公司产品性能的先进性与稳定性,也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的坚实基础。
公司成立以来,业务辐射华北、东南、西北、东北、华南等国内重要地区,已在上海设立了分公司,正在筹备沈阳、成都、广州等地分公司的设立,为公司今后全国市场开拓,形成规模效益创造了必要条件,此外,公司还取得了日立PLC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资格。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新科技为依托,以现代化管理为保障的管理运作体系。
在未来的发展中,北京太工天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将依靠并强化现有优势,坚持“开拓创新、高效务实”的经营理念,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不断增强产品的创新和市场竞争力,持续改进服务水平,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争取早日成为“一流的专业技术企业”。
经营理念、企业优势
经营理念:
开拓创新 高效务实
企业优势:
定位明确优势: 公司对节能功能行业定位在产品创新和柔性化OEM定制上,愿意和各个节能厂家和个人分享技术,获得双赢。
产品设计优势:专业化的设计研发队伍,为客户量身订做节能控制系统;
系统集成优势:公司为行业用户定制多种产品,同时代理大量工控产品,为用户减少中间采购环节支出,并极具有打包价格和服务优势
生产成型优势:现代化的生产工厂,保证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节电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 SJ200系列变频

日立SJ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L300P系列变频器

日立L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EH-150系列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