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DS LEDR电台在人防应急救援中的应用

MDS LEDR电台在人防应急救援中的应用

随着人防部门的现代化和建设现代化人防的需求,应急救援,特别是灾害事故的应急救援系统的建设便显得较为迫切。移动视频的实现只能是无线的,然而目前广为熟知的扩频微波虽然带宽较高,但受限于高频点,必须可视才可以通信,这在城市内很难实现,特别是在一些中大型的城市实现移动视频更是非常的困难,而一般的窄带产品,虽然具有频点低,绕射能力强,传输距离远的特点,但较低的速率很难能够做到实时的图象传输。而MDS公司的高速全双工LEDR电台则很好的解决了以上的难题。LEDR电台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无线数据传输设备,它最大的优点在于支持多种调制方式:如QPSK ,16QAM , 32QAM,无线频谱利用率非常高,能在有限的频宽实现高速的数据传输,例如它可以在200K的频宽内实现768K的速率。并且从64K到8M有多种速率可以选择。   LEDR点对点高速电台系列包括S系列与F系列,MDS 400S、900S、属于S系列,分别工作于400MHz、800MHz、,在带宽25-200KHz信道内可传输64-768Kbps数据。400F为F系列,在带宽0.5-2MHz信道内可传输1XE1-4XE1。   由于LEDR电台具有以上的特点,只要在人防中心的塔上放置一8.5dBi的全向天线,应急救援车上放一5.6dBi的车载天线,在市区楼群的阻挡下,能够保障将15公里内的现场图象实时的传送回人防作战指挥中心。实现了应急救援系统的机动性和图象传输的实时性,提高了人防部们的作战指挥效率。结合人防的特点,保障了战时防空袭的组织指挥,又能用于和平办公和灾害事故的应急救援;满足了人防需求,又避免了传统的租赁卫星信道的高昂费用,丰富了现代人防信息化建设的手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