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在某地铁屏蔽门系统工程的应用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在某地铁屏蔽门系统工程的应用

一 需求分析
     地铁屏蔽门系统要求采用先进成熟的技术和设计思想,运用先进的集成技术路线,以先进、实用、开放、安全、使用方便和易于操作为原则,突出系统功能的实用性,并能尽快投入使用,发挥较好的效能。

       地铁屏蔽门系统主要由固定门和站台滑动门两大部分组成。滑动门是乘客上下列车的主要通道,由车站电脑系统控制,与地铁车门同步开合。安装屏蔽门系统的优点是保证地铁运营安全。屏蔽门采用高强度的钢化玻璃为材料,并通过底部支撑和顶部悬挂加强门的抗压能力。实验结果表明,屏蔽门足以抗击1500帕斯卡的冲撞和地铁运行时2800帕斯卡的风压,屏蔽门系统的安装可以杜绝候车人群因为拥挤而发生意外的可能。

二 解决方案
       本系统是由TSC Carat5508FC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连接16个地铁站和1个车站总控室而组建形成。整个工程全长为19公里,所以采用的是单模40公里的 TSC Carat5508FC2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其中每个车站距离不等,每个车站信号量在480点,每个车站的信息量基本一致。车站主控室通过中央计算机等来连接到工业级100M冗余环形网络上并在人机界面上控制每一个站点的信息,同时也可读取每个站点的网络数据。


TSC Carat55系列在某地铁屏蔽门工程的应用


三 方案特点
本方案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链路自动冗余备份
2.较长的传输距离
3.较大的带宽
4.可靠性高
5.安全性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