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众工控AT-100 Panel PC平板电脑在多行业的应用

大众工控AT-100 Panel PC平板电脑在多行业的应用

2006/7/5 9:27:00
一、行业概述:   AT-100 Panel PC平板电脑,广泛应用于人机界面的平台,它扭转了人们对传统工控机“坚固而不美”的概念,即是将IPC-IA化,它即拥有工控机的坚固耐用,又具有IA产品的美观。
二、解决方案: 1、电信业。如香港电信装置于机场的多媒体话机及欧洲的电话机厂及台湾的中华电信、大陆的国腾电信及中国电信。 2、公共资讯站(KIOSK),如美国、德国、荷兰及台湾、大陆、日本的四星级以上的饭店及大厅和房间里都装有KIOSK。主要用途在饭店,代订机票、火车票及电脑网上服务 3、百货业,主要运用在收银台上,是一套小型的POS机系统CNC机床、公司行号门禁安全系统、餐饮业,建筑业、医疗,ATM等行业。 三、系统特性: ★ 12.1’’FTF LCD一体化平板电脑带触摸屏 ★ 低功耗VIA C3处理器或PIII/Celeron处理器 ★ 内置2个3W音箱,16位3D声音系统 ★ 外部接口易于扩展系统 ★ 4COM/LAN接口 ★ 800×600分辨率 四、系统评价:   大众工控的优势在于GLOBAL建置的CHANNEL,而且PPC若能完全模块公开化,提供全球完整的SOP可透过Bareboner 方式行销全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biqconn攸泰科技 EMB-861AB主板的使用手册

军工规电脑成长稳定 大众推新款强固平板

FIC参展全球第二大ICT专业采购展览会Computex

E-menu电子菜单闪耀2011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FIC大众工控 APP-126 专业型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