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的应用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的应用

      中国航空建设发展总公司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是我国第一个飞机总体设计研究所,主要从事歼击机的总体设计与研究工作。自行研制出我国第一架高空高速歼击机——歼八,开辟了我国自行设计研制歼击机的新纪元,被誉为“歼击机设计研究的基地”。该所的空气动力专业试验室主要进行歼击机发动机空中加速模拟试验,其综合监控系统对交换机设备要求十分严苛,须采用适应工业环境及特殊应用场合的交换机产品。



       在经过一系列严格测试和综合对比之后,卓越TSC Carat10系列工业现场级交换机、Carat50系列冗余环网交换机以及高端的Carat80系列千兆骨干交换机在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空气动力专业试验室综合监控系统中得到应用。



      TSC系列工业交换机外壳采用高强度合金材料制造,并配以独特的全封闭褶皱散热结构,使其在防尘性、散热性、抗电磁干扰及抗冲击能力方面超过了其它铝制外壳或塑料外壳的同类产品,是专门为工业化应用设计和制造的通信设备,能够满足要求严苛的应用环境。

       根据实际结果显示,在项目中得到应用的TSC系列工业交换机完全达到原本的设计需求,产品性能稳定,实时性高,保证了网络通讯的稳定、实时、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