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尚科技GW21C-MAXI在智能小区抄表缴费系统中应用

上尚科技GW21C-MAXI在智能小区抄表缴费系统中应用

使用产品:GW21C-MAXI 国家/城市:中国上海
原有设备使用情况: 水表抄表收费一直是人工上门服务,由于白天大多家庭成员都在上班,只能晚上周末上门抄表,但也有漏抄少抄或主人不在家情况,只能反复上门抄表,使抄表工作过于繁琐。 现使用情况: 随着现代化智能设备的普及,极大方便了人民生活,本案例为上海某现代小区智能水表抄表系统。在经济高速发达的上海,人民生活节奏高效紧张,传统的上门抄表,上门收费已成历史。使用1台GW21C-MAXI可同时连接1个单元6层共12台智能水表,再通过小区局域网把数据上传到小区物业,再通过互联网发送到自来水公司公司。使抄表工作简单化,可控化。 产品特色: GW21C-MAXI含1个串口,RS-485/422/232界面可选,速率可达115.2kbps 。1个10/100Mbps快速以太网全双工自适应网口。提供Telnet,内嵌浏览器,串口控制或视窗工具等配置方式提供C语言软件开发包,方便开发和编程。RS-232(15KV) ,RS-485(12KV),Ethenet(2KV),电源(10KV) 15KV ESD串口突波保护。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