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LOGO! 在高速门控制中的应用

西门子LOGO! 在高速门控制中的应用

开发基于高质量产品(这些产品是全球范围认可并能够快速获得的)的高技术解决方案是SuperSeal 的专长。这就是为什么Siemens 是它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的原因。 SuperSeal Manufacturing Limited 在生产自动工业门、交通门、固定或充气码头标志和遮盖物等领域提供领导、创新和质量。世界上从开矿到制造,从食物分配到药物生产等领域都安装了Super Seal 产品。 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好的定制化解决方案,Super Seal 开发了有不同特征的控制板,这些板有一个共同点:使用LOGO!24 来控制每个应用。原理是一样的。四个电磁传感器沿着门的导轨进行安放。一个用来作为打开限制,一个作为关闭限制。剩下的两个传感器离限制传感器大约30cm。当门连接了传感器后,速度将会减慢以防止剧烈冲击。 SuperSeal 提供不同的机构来控制门开关。客户可以从地板线圈检测器、运动检测器和按钮中选择。在自动模式中,门将在预先设置的时间后自动关闭。在这点上,LOGO!和以前的方案相比有很大的优势。用户能够在使用中改变开门的延续时间。在以前他们不得不通过设置一些跳线来改变延续时间。 LOGO!提供的另一个优点是内置计数功能。作为质量保证的要求,开关次数必须进行统计。在以前的解决方案中,需要在控制板上安装一个单独的计数器,这将导致另外的花费。现在LOGO!计数器功能能够完成同样的工作,而且不需要增加费用。 根据客户需要,SuperSeal 使用SIRIUS 触头或MICROMASTER AC 驱动来开关和控制电机进行开关们操作。不管使用什么来控制电机,有一点是很明确的,LOGO!是一个功能强大并且价格实惠的解决方案。由于SuperSeal 公司使用Siemens 产品,他们控制板的费用下降了3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