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DS无线数传系统在石景山杨庄自来水厂解决方案

MDS无线数传系统在石景山杨庄自来水厂解决方案

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自来水厂的无线数传系统采用MDS公司的2710A数传电台,和MDS2710A配套使用的是美国AB公司的PLC系统方案。   本方案主要解决杨庄自来水厂总部中控室对各个水井数据的采集和监控,整个系统中包括一个主站和20个从站。其中主站设在总部中控室,从站分别设在各个水井处。本系统是一个典型的点对多点星型结构无线通信系统。 系统拓扑结构示意图如下所示:
  本系统中主站使用200MHz全向天线,各从站使用200MHz定向天线,并要保证主站天线的位置高于各从站天线的位置。此外MDS2710A和美国AB公司的PLC之间使用直连线进行连接。   为满足用户对整个系统便于管理的要求,在各个MDS2710A中加入了网管功能,通过INSITE网管软件,主站中控室可以对各个从站电台进行实时的状态监控和参数修改,从而实现远程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