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DS无线视频传输在点对多点图像传输解决方案

MDS无线视频传输在点对多点图像传输解决方案

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与用户应用需求的不断提高,简单的数据传输已经不能满足需求,视频图像的无线传输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重视。   在工业自控的应用中除了数据的采集和控制,用户对现场的图像监控的要求也越来越迫切。鉴于此类要求,MDS根据自己电台传输速率高、支持连续发射、收发转换快的特点,提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在满足已有的数据采集及控制需求情况下,在现场报警的情况下能自动将现场的图像实时的传回控制中心,也可由控制中心指定某点图像回传,实现遥测、遥信、遥控、遥视等功能。数据链路可选用MDS各种数传电台,速率从9.6~115.2kbps,在传输采集数据的同时,可保证图像传输质量,而且该系统可支持点对多点的数据传输。为保证图像效果降低失真率,该方案采用了新型的窄带图像处理技术,该技术可与MDS数传电台完全兼容。   该点对多点图像传输解决方案,既可通过现场事件触发来实现某一点在一段时间内的图像监控,也可由主控室随时监控某一点图像。图像传输速率与采用的传输设备及图像的质量有关,可实现每秒1~10帧的传输速率,满足一般用户对图像传输的要求,是一套具有很高性价比的无线视频传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