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TOP串口服务器在地铁调度与信息系统中的应用

ATOP串口服务器在地铁调度与信息系统中的应用

使用产品:GW2208C-MEGA 国家城市:中国
原先设备情况: 由于自动售票机,检票闸机和提示牌都为串口设备,不能全部与PC服务器相连,地铁站不能获得准确的售票信息和公布列车信息。 现使用情况: 使用了GW2208C-MEGA后可以轻松连接自动售票机,售票闸机和提示牌等最多8个串口设备,每个地铁站可以及时获得售票信息与列车到站信息,提醒工作人员为自动售票机加票和接车准备。 产品特色: GW2208C-MEGA 含8个 RS-232/422/485串口,每个串口速率可达460.8K bps。2个10/100Mbps网口。提供基于Telnet、web浏览器、串口控制、windows等多种配置方式,提供Gun C Linux SDK可编程软件开发包。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