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软件在楼宇IBMS中的应用

力控®软件在楼宇IBMS中的应用

现代化的楼宇控制系统包括:建筑自动化系统(BAS)、消防系统(FAS)、安防系统等。主要是对楼宇中的空调系统、冷热源系统、给排水系统、电力、灯光照明、电梯、消防及保安系统等众多分散设备的运行、安全状况统一进行集中监视、管理和分散控制。

在楼宇集成管理系统中,由于不同楼宇厂家的设备协议互不相同,给系统集成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力控®组态软件具备丰富的接口,支持楼宇的BACNET、BATIBUS、LONWORKS等常见总线,可以和视频监控、安防系统等进行有效的进行集成,力控®楼宇IBMS系统完全基于Web管理,网络可以基于B/S和C/S混合结构,客户端可以远程通过IE方式来访问楼宇集成管理系统,方便了用户管理与能耗统计。

典型应用:友谊医院楼宇IBMS
该系统完全基于B/S网络构架,远程客户端通过IE浏览器来访问该楼宇集成管理系统,该系统的空调控制部分采用了瑞典TAC公司楼宇自动化系统、低压变配电采用是ABB的系统、国泰怡安的消防系统(FAS)、安定保安防等系统、松下的视频距阵、海康的WEB视频设备等,力控®同时集成了以上的楼宇系统,完成了大量的楼宇数据处理,体现了力控了实时数据库的分布式、大容量、高速度的优点和特点。

系统拓扑图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