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尚科技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上尚科技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使用产品:GW21R 国家城市:中国
原先使用情况: 由于交通灯都为串口设备不能直接与控制系统连接,按照设定好的程序完成交通指挥。不能按照当时情况来改变红绿灯亮灭时间,造成交通更加拥挤混乱。 现使用情况: 使用GW21R后,可串口连接交通灯通过TCP/IP远程连接交通管理系统,交通调度室可通过实时交通状况改变交通灯亮灭时间,缓解交通压力,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调度公交,出租等避免堵车,减少交通事故。 产品特色: GW21R含2个串口可连接2个RS232/485/422设备串口速率为115.2kbs,1 10/100Mbps以太网全双工自适应网络接口。提供Telnet,WEB浏览器或视窗工具配置方式,提供C语言软件开发包,方便开发和编程。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