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昆仑海岸触摸屏在环保行业中的应用

昆仑海岸触摸屏在环保行业中的应用

1.1行业背景
  环境监控中心的建设目前在我国正逐步进入一个推广实施的阶段。为适应时代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以及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需求,建立各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已经成为当务之急。其对环境信息资源的合理开发、充分共享和有效利用对城市和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和进行科学有序的环境管理与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主要体现在:提高环境管理的现代化水平、提高对环境的监控能力、提供辅助决策支持、加快环境信息的传输和应用
  但由于种种原因,各省的污染源自动监控网并未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许多市(县)一级的污染源自动化监控系统自成系统,形成一个个信息孤岛,未能完全实现环保四级体系结构的数据通讯。利用北京昆仑海岸推出环保行业专业解决方案,将大大提高环保部门的综合反映能力,降低环境监理的工作难度,提高工作效率,为实现排污总量控制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这套污染源自动化监控系统联网改造不但为环境监控领域带来一场变革,实现全省环保系统监控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的科学性,也将全面提高整个省的环境保护水平。

1.2系统说明
  污染源现场监控系统总体设计方案包括国家环保局、省级环保局、市(县)环保局和企业四级监控系统。从国家环保总局、省级环保局或市(县)环保局任何一级均可通过计算机网络系统及时、准确了解污染源的状况。
  触摸屏产品可以应用在行业行业的各级站点。



1.3应用特点
1 采用全套嵌入式技术,WinCE.NET+KL-EV3000嵌入式组态软件,稳定可靠。
2 采用先进的触摸+液晶技术,产品档次高,使用方便。
3 利用各种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保证整个环保系统的信息畅通无阻。

1.4实际效果
  系统使用效果良好(见图),目前已经在多家省级环保网得到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