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虹润系统污水处理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虹润系统污水处理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我们为各种规模和特点的城市污水处理厂或工业污水处理厂,提供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根据客户所委托项目的具体工艺和控制要求,采用SCADA或DCS系统方案实现生产过程监控,若融入MIS系统功能则更进一步增强信息管理功能。 系统功能 按污水处理厂生产工艺流程的特性,可将系统划分为如下几个子系统: 1.机械处理部分 2.生化处理部分 3.污泥处理部分 机械处理部分 完成对污水泵、粗细格栅、沉砂池搅拌器、空压机械的状态监控,实施泵阀联动、备用轮换、格栅清洗等控制操作。 生化处理部分 完成对处理工艺参数的监测控制,如对溶解氧、污泥浓度、pH值、ORP值等参数的测控。对曝气设备、搅拌设备、排水设备、污泥回流泵、鼓风机等进行操作控制,以满足对处理出水水质的要求。 污泥处理部分 监测控制污泥缩池、污泥消化池、污泥脱水机及干燥设备的运行参数和状态。另外对全厂的供配电系统进行监控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