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伦茨产品在中国烟草行业的成功应用

伦茨产品在中国烟草行业的成功应用

德国伦茨(Lenze)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47年,总部设于德国北部汉诺威市附近。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懈努力,伦茨已跻身于世界知名的传动产品专 业制造商行列,产品遍布世界各国,并在50 多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员工总数达3000 余人。自成立之日起,伦茨始终站在传动技术发展的前列。伦茨公司是欧洲率先将变频技术用于交流调速系统开发的厂家,并于20世纪90年代建成了欧洲第一条 全自动化电子驱动产品生产线,其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在产品的开发和 制造过程中,伦茨始终遵循通用性、开放性、灵活性兼备的原则。现代化大规模生产手段、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完善的服务使伦茨深得各界用户之信赖。多年来,伦茨 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业传动专业技术应用经验,并擅长在此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传动系统的交钥匙工程。通过其遍布世界各地的服务和咨询网络,伦茨将保证为用户提 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伦茨公司为烟草机械行业提供完整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并已在国内外各大烟草公司有了很多的应用。 烟草机械对传动系统的有以下要求 1. 技术前沿,大量采用最新的技术; 2. 产品可靠性高 3. 操作简便 4. 产品网络功能强 5. 产品结构紧凑 6. 分布式结构 7. 服务快速 8. 备件充分,供应神速 伦茨产品在烟草生产工艺全过程的应用 1. 打叶复烤—烟叶处理(叶梗分离) 2. 制丝—香烟生产的核心 3. 卷接包及连接器—烟厂设备的关键 4. 滤棒成型及发射—辅助 5. 自动化物流及立体仓库 烟草行业使用的Lenze传动产品:
特别是分布式的解决方案在烟机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原来的集中的控制方案会有大量的电气开关柜,项目设计工作量很大,大量的安装调试工作量,增加了线缆成本。在采用了最新的分布式机电一体变频器加G-MOTION减速电机后,将大大降低开关柜和电气线缆的成本,更缩短了项目时间,降低了维护成本。 MOTEC产品特性: 功率范围 0.25~7.5kw 即使不增加通风设施且低速运行,也具有很强的承载能力 系统具有极强的散热能力,从而提高了运行可靠性 机电一体化设计    • 结构紧凑     • 模块化系统,各部件可自由组合    • 安装灵活,节约成本 总线式控制运行    • 运行过程智能化控制    • 轻松接入各种自动化系统 适于各种恶劣工况    • 安装方式多种多样    • 封装等级高(IP55,IP65)    • 内置B级射频干扰滤波器 G-motion 系列减速机 包括圆柱斜齿轮减速机、小侧隙平行轴减速机、圆柱斜齿轮-锥齿轮减速机,蜗轮蜗杆减速机和螺旋伞齿轮减速机。低回差,低噪声,高功效,模块化是其共有的特点,多样化的输入和输出设计使其可融入各种传动系统。
•结构紧凑 •产品系列丰富,适用性强 •低噪声,高功效 •输出速比范围大,速比极差小 •低齿隙制造,高精度传动 •模块化设计,易于系统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