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组态软件在俄罗斯输油管道上的应用

GENESIS32组态软件在俄罗斯输油管道上的应用

世界最大的SCADA系统—俄罗斯输油管道系统   GENESIS32S上位软件其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90M地图缩放自如),占用系统资源小,  支持所有图片格式,包括cad制图,所以图象显示非常有质感   报表功能强,一般报表轻松搞定,EXCEL内嵌,无须二次开发。   动画能力强,随意路径一次成行,无须多画面重叠,可以轻松模拟现场的运作状况   具有强大的网络WEBHMI功能   从西伯力亚到莫斯科,世界最长的输油管道(30000英里),超过300台PC机的网络,包括25个大的炼油厂,超过187000个变量,1500台PLC,300个泵站150个油库中的1000个油箱,这套系统很好的运用了GENESIS32的webhmi功能,运行良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 ethernet product工业以太网说明书

husky stitches HMG系列工业以太网说明书

Husky-hme系列工业以太网开关HME-62x

husky-免管理机能交换机HUE-411/3-E说明书

husky-免管理机能交换机HUE500-E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