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E产品在MOBILER移动自助电子营业厅 应用解决方案

P&E产品在MOBILER移动自助电子营业厅 应用解决方案

2006/8/31 9:37:00
系统概述:
移动用户可以享受到实时、个性化的服务:简明友好的人机界面,简洁方便的业务办理,发票、收据、清单打印一次完成,不必为排队、手续、时间而烦恼。能24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同时也大大减少了营业柜台的工作量。下文主要介绍人机界面领导厂商P&E宝易科技为中国移动供货时采用的系统配置。
主要系统特点:  
☆ 扩展性:系统应用软件采用三层结构体系,业务流程控制更加清晰,便于新业务的扩展;
☆ 可维护性:系统采用纯面向对象的设计方法,使系统具有很好的可维护性;
☆ 灵活性:分布式处理技术提供更好的冗错控制和负载均衡能力,增强了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和灵活性;
☆ 稳定性:采用中间件技术提高系统通信以及事务处理的稳定性;
☆ 安全性:采用符合PBOC(中国人民银行标准)的SAM卡安全控制技术保证银行卡交易安全和系统数据传输安全。
系统评价:
宝易科技的人机界面产品,是经过多年市检验认可的名牌产品。其产品在配置灵活性、安全稳定性、环境适应性、扩展和延伸性、产品性价比、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并已成为最适合国内外选型的产品。目前,中国移动采用我司产品已经一年,系统运行稳定,完全符合设计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E PEP-1040LT-C工业液晶平板电脑

P&E PES-104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P&E PES-0800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P&E PES-064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宝易军工加固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