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尚科技GW21C-MAXI在企业考勤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上尚科技GW21C-MAXI在企业考勤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使用产品:GW21C-MAXI 国家/城市:中国
原有设备情况: 考勤系统已普遍使用于各大中小企业中,为企业记录员工考勤提供了极大方便。某大型企业准备安装考勤机记录管理员工考勤。由于考勤机只具有 RS232 接口无法与远距离的管理部门电脑相连接。因此要在门卫室安装一台 PC 与考勤机相连,再通过企业网络与管理系统相连接,由于增加1台PC因此要相应修改管理系统才能顺利接收考勤信息,造成使用成本过高,通讯不便等问题。 现使用情况: 通过1台 GW21C-MAXI RS232连接考勤机,再通过网络与远端另一台 GW21C-MAXI连接,再RS232与 PC 服务器连接,这样不用做任何程序上的改动就可快速方便的把RS232转成TCP/IP网络远距离传输。通过2台GW21C-MAXI就可方便扩展传送距离,扩展了串口数据传输距离,降低了使用成本。 产品特色: GW21C-MAXI含1个串口,RS-485/422/232界面可选,速率可达115.2kbps 。1个10/100Mbps快速以太网全双工自适应网口。提供Telnet,内嵌浏览器,串口控制或视窗工具等配置方式提供C语言软件开发包,方便开发和编程。RS-232(15KV) ,RS-485(12KV),Ethenet(2KV),电源(10KV) 15KV ESD串口突波保护。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