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Factor 1传感器在König酿酒厂的应用

图尔克Factor 1传感器在König酿酒厂的应用

位于Duisburg的König酿酒厂,全部采用高质量的原料来酿造König Pilsner啤酒:精选的啤酒花,优质的成熟大麦牙,纯净水– 以及来自于图尔克的创新型Factor 1传感器。由于使用了全新的uprox®+传感器,酿造厂由此可以增加操作的安全性,减少停机时间并显著地增加产量。由于众多先进的制造工艺,新型传感器取消了铁芯和缠绕线圈,由此而开创了系统设计,安装与操作的新纪元。


“如果空气能够像啤酒一样洁净的话,我们将会非常高兴”德国联合会长Richard von Weizsäcker先生如是说,对于人们钟爱的这种被戏称为“液体面包”的饮品啤酒大加赞扬。800年来,在德国,啤酒酿造一直都被法律所规范,其最早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154年。当年,首次提出了对于供应“劣质”啤酒的行为进行处罚。1487年,巴伐利亚Albrecht IV公爵宣布了一项政府法规, 强制每个啤酒酿造必须遵守对于公爵财产的起誓。
1516年, 巴伐利亚Wilhelm IV公爵, 制定了一项法律,也就是现今德国人所熟知的“纯度法案” :“我们特别希望,从今以后,城镇、乡村以及市场的每个角落,在酿造啤酒时,只使用大麦,啤酒花和水,而不添加除此以外的任何物质。”

自此,这就成为德国啤酒的最重要的品质特性并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早的关于食品的法案。数世纪以来,“纯净法案”保护消费者免受诸如香料,成果,有毒药草及植物带来的副作用。原先,这些含有兴奋剂和防腐成分的添加物作为啤酒花的替代品被大量使用。然而,好的啤酒却不需要任何添加成分。

一个成功的理念

“浓缩就是精华”。140年来,源自Duisburg的“König” 啤酒,始终坚持这个理念并逐步发展成为公司创始人Theodor König的格言。将流行的“König”pilsner啤酒作为首要生产和销售产品的“König”啤酒酿造厂,在德国的大型以及顶级啤酒酿造厂中独树一帜。“König” 啤酒呈现出新鲜和带有酒花香的气息,这在最初仅引起了少数鉴赏家的关注。

“König” 仅使用最优的原料用于他们的酿造过程:来自世上最好生产环境中产生的啤酒花,饱满而成熟的大麦以及优质的水。公司同样追求产品的高标准和高质量,以确保并引起国内最重要的关注度,并使产品的生产过程最优化以便成为欧洲最先进的酿造体系。

除产品质量外, 在高度自动化酿造体系中,系统可用性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生产链条中存在的一个单个问题就可以危害整个系统并导致停顿。为避免这种代价昂贵的系统停机,

作为生产经理在“König” 酿酒厂的电子车间工作了三十多年的Heinz Dieter Poscher先生,对自动化系统有着最为挑剔的观点。在超过二十年的时间里,该公司一直非常信赖来自于TURCK的元器件。

管道适配器-完美的艺术

用于配流和供流-例如,酿造中出现的酿造水和麦芽汁等中间产品-的管道适配器,在生产过程中是至关紧要的。由于需要经常将其从一个位置到另一个位置以及经常松开管道的接口部分,密封会遭到持续的破坏。
由于经常性的松开于禁锢管道的接口处,密封就会遭受持续的破坏。这样,传感器与管道之间的距离就会发生改变。Poscher先生对于管道中存在的关键性问题做出解释。

位置监控是电感式传感器的典型应用。由于感应距离的改变,他们需要经常被轻微地调整或者支撑。这个程序已不再引起任何问题:被称为uprox®+的传感器可以提供简单,安全和高效的方案。这种来自于图尔克的全新系列传感器,具有更远的检测距离。

新系列的传感器结合了传统与创新的技术,更乐观地应用于酿造与食品行业中。其发射与接收线圈采用了最为尖端的精密技术,直接印制在电路板上。现代制造技术与无铁心缠绕线圈结构的结合,制造出三倍甚至破记录的比传统线圈结构传感器增大30mm检测距离。

然而, 具有极大开关距离的传感器,大都需要复杂的安装调节。但是使用uprox®+传感器,一切都会变得不同。基于全新的多线圈结构、预阻尼保护和自补偿电路,在安装时仅需保很小的金属自由区。这就减少了安装错误,并加大了设计与升级系统的便捷性。嵌入式安装可以保护传感器免受机械碰撞的损害。衰减因素不再成为问题:uprox®+传感器具有能够以相同的检测精度对诸如铁、不锈钢、铜、铝以及黄铜等金属实现大距离的检测。

特别适用于食品 & 饮料行业

诸多特性使得uprox®+ 系列传感器引起了食品行业的极大关注:介于LCP前端与丝扣柱体和内插件之间的特殊的双套密封系统可以防止洗涤剂等的侵入,这样就可以很有效的密封传感器。敏感的测量线圈被强力的不锈钢外壳安全保护。即使侵入性的消毒剂和清洁剂,无论酸或碱,都不会对传感器造成损伤。

传感器轻而易举地超出了IP68 和 IP69K规定的防护等级要求并且能够承受循环冲刷测试。在食品与饮料行业,对应用于现场的装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些装置每日都要在80摄氏度或更高温度下进行清洗和消毒。并承受化学洗涤剂的高压冲洗。

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图尔克uprox®+传感器在恶劣测试环境下的性能已经得到Henkel Ecolab测试实验室的认可。使用材料对于洗涤剂和消毒剂的化学抵抗性可以防止开关失效,同时,外壳的耐受性能和电子器件的高等级的EMC特性可以确保在苛刻工业环境下的安全操作。uprox®+系列传感器掌控着标准的应用,正如同客户的特制解决方案般,并代表高检测距离,安全操作,极端柔性安装和高效应用。"König” 酿造厂在新的设备上使用uprox®+传感器,确有着足够的理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