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为全面提升机场行李追踪与输送系统提供解决方案

MOXA为全面提升机场行李追踪与输送系统提供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为香港带来巨大的游客数量。在机场,这就需要一个强大高效的物流系统,最终重点被放置在发展行李的高速追踪过程系统上。近几年, RFID 成了物流行业非常流行的技术解决方案。实际上,其它区域也想在他们的机场使用 RFID 的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的机场中,香港机场是非常繁忙的一个,因此,管理者希望能通过 RFID 的解决方案来提升他们处理行李追踪与输送系统的能力。 为了达成管理者的意愿,MOXA为其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该项目使用 ioLogik E2210 做为数据采集主设备,并使用入门级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EDS-205 做为主通讯通道,控制系统由 Moxa 的 UC-7420 嵌入式电脑来实现,它可以连接到 RFID 阅读器和扫描仪。 ioLogik E2210 在远程 I/O 方面是一个新的种类,它特有的特性叫做 "Active Remote I/O 。" 这个名字强调的是 ioLogik E2210 可以在没有主机查询的时候主动发送 I/O 状态。而且它的实时性相当好, I/O 状态信息可以在 50 ms 内送达主机。香港机场每小时需要处理上万件行李,因此对设备的要求相当严格,而 Moxa 的整体解决方案不仅确保了香港机场行李追踪与输送系统的良好运行也将该系统能力大为提升。 ###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