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TPC-60S商用包装贴标系统的应用

研华TPC-60S商用包装贴标系统的应用

2007/11/26 13:14:00
项目介绍:    包装贴标系统(TPLS) 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设计数据库和实时的动态数据传输。数据必须正确无误并能够传输到贴标系统中的打印引擎。启动一个批次前,操作员应检查传输的数据是否正确,否则会因交付错误而受到零售商的索赔。    该项目中的研化产品包括TPC-60S 和定制的O/S。    项目背景: 客户情况:    研究科室的多相气固流态化实验室仍在使用PLC/DCS 系统,需要集中化的数据采集。现场通讯网络和人机界面有一些缺陷。    客户要求:    高速度、高精度和可靠的数据传输是该商用包装贴标系统的要求(TPLS)。客户先前的解决方案是一个“哑终端”,很容易因为线路   多路复用器错误或操作员误操作而引起系统故障。      项目实施:    研华产品优势:    此TPLS 使用研华触摸式平板电脑(TPC-60S) 来提供线路上的操作员界面。TPC-60S 的作用是充当数据库和印刷贴标机之间的数据接口,并持续向打印引擎传送正确的数据,包括标签设计、顺序号、条码号等。临贴前会对印制的标签进行扫描,发现不相配时会发出警报。       客户受益:    ·生产线的产量得到了提高(每分钟100 个包装)    ·保证了各批次标签设计和可变数据的正确性    ·操作员拥有了工作区的操作界面    ·在洁净的食品区,触摸屏技术可以提供一个卫生、持久的解决方案    ·触摸屏还可在消费品填充过程中更好地引导操作员    ·贴标后将检查商业包装上的批次信息以确保完整性    ·实施研华的解决方案使EU178/2002 要求的向上向下各一次的追踪更易实现 系统框图说明:   带5.7” QVGA STN LCD 显示屏的TPC-60S ARM 触摸式平板电脑    ·5.7” QVGA 彩色STN/FSTN LCD 显示屏    ·CPU 和核心逻辑Intel ARM9 S302410A 266 MHz    ·VGA 由CPU 控制    ·板上集成64MB DRAM    ·板上带64MB flash 存储器,1 个Compact Flash 卡(可选)    ·3 个I/O 串行端口,一个full RS-232、一个4 针RS-232 PS/2 端口、1 个RS-485    ·看门狗定时器可编程为250 毫秒、500 毫秒和1 秒    ·电源输入24 Vdc,0.5A (最大)    ·尺寸(W xH x D) 195 x 148 x 44.4 mm (7.68” x 5.83” x 1.75”)    ·重量0.8kg (1.76 lb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