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inco伺服系统在自动塑料袋封切机中的应用

Kinco伺服系统在自动塑料袋封切机中的应用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之后,从运动控制产品的代理和系统集成开始,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发展核心技术,积累核心能力,快速发展成为工业自动化控制行业知名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旗下深圳人机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eView人机界面已成为国内最重要的品牌之一。除深圳人机电子外,步进科技与德国JAT公司共同成立深圳亚特精科电子有限公司,生产 Kinco品牌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器系列产品,正逐步成为国内性价比最好的产品之一。 二、系统介绍 自动塑料袋封切机适合加工HDPELDPE、PVC、PP等塑料膜材料的印刷袋、食品袋、纺织袋的内衬袋、垃圾袋。该机械是在传统老式的基础上运用伺服控制系统改造而成,具有精度高,制袋速度快,机械结构简单等特点。塑料袋封切机经过伺服全自动改造后,提升了机械的性能,机械运行更加平稳。

自动塑料袋封切机伺服解决方案是步进科技针对国内制袋机现状而推出的专用伺服控制解决方案,在天津某制袋机设备公司得到了成功应用,即可使用在冷切机上,稍做改动又可以使用在热切机设备上。该方案采用了Kinco伺服电机,eView触摸屏和PLC。伺服的高速启停性能用于制袋定位,简化了机械机构,解决了老式机械速度慢,定位精度不高,浪费材料等缺点。eView触摸屏的运用对生产进行统计和监控,使用户对生产状况一目了然,方便客户使用和维护。针对不同的客户,步进科技可提供多种经济的解决方案。

三、机械结构

机械构架如上图,主要有三大部件①送料机构 ②封刀切刀机构 ③伺服定位机构。 四、系统的控制原理图如下:

五、技术参数

六、功能介绍 a、 定长制袋 b、 跟踪色标制袋 c、 启机预送袋 d、 批量完成报警 延时 e、 色标跟踪失败计数,达两次就报警停机 f、 手动自动操作 g、 单次和累计计数,单次和累计清零。 七、总结 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人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是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和经营宗旨,此次自动塑料袋封切机项目,该方案采用了Kinco伺服电机,eView触摸屏、eview通讯产品和PLC,为客户开发了一套稳定可靠的系统,满足了客户的工艺要求,提高了客户设备的可靠性和提升了客户设备的工作效率,客户反映非常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