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inco伺服系统在口服液灌装封口机中的应用

kinco伺服系统在口服液灌装封口机中的应用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之后,从运动控制产品的代理和系统集成开始,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发展核心技术,积累核心能力,快速发展成为工业自动化控制行业知名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旗下深圳人机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eView人机界面已成为国内最重要的品牌之一。除深圳人机电子外,步进科技与德国JAT公司共同成立深圳亚特精科电子有限公司,生产 Kinco品牌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器系列产品,正逐步成为国内性价比最好的产品之一。 二、系统介绍

口服液灌装封口机属于制剂设备中的水剂设备,适合口服液瓶、糖浆瓶的灌装和轧盖,稍做改进即可对西林瓶进行灌装和轧盖。该机核心部分由水平跟踪电机A和垂直灌装电机B组成的灌装系统完成,整机的生产速度和稳定性也是由这两个电机决定。在灌装过程中,电机A带动架杆跟踪口服液瓶输送速度,电机B带动架杆做向下灌装动作。在灌装结束后,A和B电机均回到起始跟踪位置。 步进科技针对水剂制药行业推出的伺服灌装系统,采用了Kinco智能伺服,利用其强大的Sequence编程能力,将水平跟踪曲线和垂直升降曲线分别写入到水平跟踪用伺服和垂直灌装用伺服系统,而两个电机在整个灌装过程中的速度值又来自主轴电机的速度值以及内设不同的电子齿轮比,除上述主要功能外,利用kinco伺服丰富的通讯接口,实现上位PLC对伺服的参数设置。 由于核心的功能完全由伺服系统独立完成,大大的简化了上位机的编程和控制难度,而且简化了机械结构,对设计、加工、安装调试和维护都是一个很大的改进。

下表是采用Kinco伺服系统的口服液灌装机与其它同类机器进行的比较:

水平跟踪与垂直灌装电机工作原理图:

框架图:

四、总结: 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人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是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和经营宗旨,此次口服液灌装封口机项目,我们采用了Kinco智能伺服,利用kinco ED系列智能伺服强大的Sequence编程能力和kinco ED系列智能伺服丰富的通讯接口,实现上位PLC对伺服的参数设置,简化了上位机的编程和控制难度,满足了客户的工艺要求,提高了客户设备的可靠性和提升了客户设备的工作效率,客户反映非常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