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欧迈特工业交换机在华北高速中的成功应用

欧迈特工业交换机在华北高速中的成功应用

一、项目概述
        客户要求建设一个基于光路交换的通讯系统,满足系统数据通讯量日益增大的需要。主要是在高速公路通讯中心和11个收费站和3个分支通信站之间建设一个光纤通讯网络,完成这些点的数据交换和通讯。

二、网络拓扑
>


三、网络设备选型
Omate6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四、网络方案说明和特点
          根据该高速公路通讯系统的实际情况和所传输的数据的要求,我们使用Omate6000系列工业级以太网光交换机组建了该光纤传输网络。由于该高速公路的光纤资源非常紧张,只可以提供2芯光纤用于数据通讯,所以我们选用了单纤双向的Omate3000数据光端机,该设备可以在同一个光接口上同时完成光信号的接收和发送。利用这款Omate3000设备,我们可以利用客户提供的2芯光纤组建一个单纤自愈环网的数据通讯系统,由于高速公路的地理结构决定,光纤没有办法在地理结构上形成一个环。为了解决这一个问题,我们可以在11个收费站使用跳级的方式接入光纤网络,这样即解决了成环的问题,也解决了最远的一个站点距离通讯中心距离比较远的问题。利用这种模式,我们建设了整个高速公路通信系统的骨干网,连接了整个公路的各个收费站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Omate 4000系列工业综合数据光端机

Omate 2000总线型工业数据光端机

Omate 1000工业级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OMATE GOE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