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SC工业以太网在南水北调江苏段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TSC工业以太网在南水北调江苏段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南水北调工程是实现我国水资源优化配置的战略举措。受地理位置、调出区水资源量等条件限制,西、中、东三条调水线路各有其合理的供水范围,相互不能替代。而东线工程是南水北调工程总体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水资源配置的战略性工程,要协调调水区和受水区之间的利益关系,处理防洪减灾和调水兴利的关系以及调水与节水、治污、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关系,情况非常复杂,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因此,对应用于该工程中的所有产品均需要经过严格测试、认证,方可使用,把东线工程真正做成放心工程。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系列产品以其“全天候”的产品特点,并且能够在非常的温度、强电磁干扰以及粉尘污染严重的工业环境下长期稳定工作的优势,在众多工业以太网产品品牌中脱颖而出,为南水北调解台站、刘山站控制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保障。在南水北调江苏段控制系统中所采用的TSC Carat46三层千兆模块化工业以太网交换机、TSC Carat2024-A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及可组成工业冗余环网的TSC Carat55系列可网管环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是卓越在水利水电行业中强力推出的几款产品,在此工程中经过了严格的测试、认证,最终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南水北调解台
南水北调解台
南水北调刘山
南水北调刘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