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菱硬件冗余系统QnPRHCPU在玻璃生产线上的应用

三菱硬件冗余系统QnPRHCPU在玻璃生产线上的应用

[项目介绍]   该系统使用在380T/D浮法玻璃生产线上,采用三菱的硬件冗余系统QnPRHCPU以满足用户对一个窑期的可靠性的要求:五年不停机。
[系统图]
[系统说明] 系统采用完全的硬件冗余系统(QnPRHCPU),通过基板、CPU、电源、网络(以太网、MELSECNET/H网)的冗余,保证系统的高可靠性。 实际生产中两个CPU间的48k数据的同步时间少于24ms。 熔窑(原料的熔化)有15个PID回路,锡槽(浮法工艺)有35个PID回路,退火(冷却)有近50个PID回路。整个系统共有近300路模拟量的输入输出和300多路热电偶信号输入。 现场冗余系统通过双层冗余以太网与上位监控系统进行数据通信,两层以太网间可以互相切换,而无须用户的任何动作。 MELSECNET/H远程I/O网是25M的光纤双环网,现场抗干扰性强,保证高速、可靠的数据通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