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产品在机场RFID行李分拣系统中的应用

Moxa 产品在机场RFID行李分拣系统中的应用

Moxa 产品: ioLogikE2210/EDS-205/UC-7420 国家: 中国香港 公司: Leading Supplier of RFID solutions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许多游客开始选择到国内旅游。为了快速、准确地处理乘客的行李,机场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来开发一种高速行李物品分拣系统。最近,物流业纷纷采用 RFID 对行李尽心管理。香港机场是全球客流量最大的机场,机场管理当局希望能够将 RFID 和条形码扫描仪整合起来从而组建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系统描述 整个项目采用 ioLogik E2210 实现数据采集, EDS-205 入门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作为主要的通信媒介。控制系统则采用 Moxa 的 UC-7420 嵌入式计算机,分别连接 RFID 读卡器和条形码扫描仪。 ioLogik E2210 是远程 I/O 领域一种新产品。我们把这类 I/O 称作“ Active Remote I/O ”。如此命名主要是因为 ioLogik E2210 可以主动发送 I/O 状态而无需主机轮讯。除此之外,实时的 I/O 信息传送时间可以控制在 50ms 之内。香港机场的行礼处理效率必须达到 10,000 件 / 小时,可见 I/O 数据传送速度的重要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