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关于Siemens SCALANCE系列产品的口令安全

关于Siemens SCALANCE系列产品的口令安全

2013/6/25 9:50:27

    西门子SCALANCE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包含4个子系列X 005, X 100,X 200, X 300, X 400,其中X 200,X300,X400三个系列产品属于网管型工业,通过内部参数设置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和方案需要来设置网管参数。     正确的设置参数是保证工业网络正确工作的前提,从某种意义上说保护这些参数的安全性就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了,下面介绍几款SCALANCE网管交换机参数设置方法。

X 200系列产品的口令设置更改:     新的X 200系列产品是没有IP 地址等一些初始参数的,需要使用初始化工具来进行地址初始化设置,初始化设置使用PST工具来设定X 200 的IP 地址参数,如下图所示: 注:该工具可以从免费下载,下在地址:http://a.gongkong.com/download/detail.asp?id=5965

第一步:安装PST工具后,与上电的交换机正确连接,执行后点击搜索功能,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通过浏览器,登陆该交换机的设置网页,如下图所示: 注:初始登陆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有大小写之分)  

第三步:更改新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设置保存。 如下图所示  

X 400系列产品的口令设置更改: X 400系列产平交换机没有在网页中设计更改用户名和密码项目,这种型号的交换机密码更改是通过telnet 运程登陆的方式来实现的,下面分步介绍。 第一步:X400 交换机也需要进行与X 200系列交换机相同的初始化步骤。

第二步:使用TELNET 登陆,如下图所示 在运行窗口中执行 telnet 指令 , 命令格式为 telent <目标交换机的ip> ,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进入目标X400交换机的远程登录画面后,输入初始化用户名和初始化口令,并按提示输入system 指令,如下图所示:   通过password 指令就可进行口令修改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