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abbit产品为获奖的触摸屏控制系统提供动力

Rabbit产品为获奖的触摸屏控制系统提供动力

2006/11/17 9:40:00

《Test & Measurement World》杂志提名Tidal Engineering推出的Versatenn V触摸屏控制系统为2000年度最佳新试验和测量产品,共有12个产品得到该年度的"最佳测试"荣誉称号。Versatenn V是一个由Rabbit 2000微处理器提供动力的环境检测控制器。

“这是我们在三年里第二次获得‘最佳测试’的荣誉”,Tidal Engineering的设计经理Graig Borax说,“非常高兴地说,Rabbit半导体在我们获得的这两次成功当中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Versatenn V 是为Tenney Environmental公司开发的,后者是一个环境检测设备制造商。Versatenn V在它的输入/输出控制器中使用了Rabbit 2000微处理器,称之为Olympic处理器。 Versatenn V在用于环境测试的先进电子产品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通过控制关键测试参数和整理结果数据,Versatenn V帮助设计工程师在非常短的产品开发周期内完成任务。 Borax认为,Tidal Engineering选择Rabbit产品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希望能够为主控制器剥离开输入/输出相关的任务,由单独的处理器来完成这部分工作,而Rabbit 2000恰好可以很低的成本和较高的效率完成这件事,再加上Rabbit产品丰富的功能和优异的可扩展性。Rabbit 产品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 “起初,我们研究了其他的方法,但Rabbit半导体推出一款Rabbit 2000。”Borax说,“我们都高兴,这个时间掌握得太不可思议了,再晚一些的话,我们就会采用另一个不是特别优化的方案。” Dynamic C�软件开发系统也是另一个吸引Tidal Engineering的卖点,“我们非常喜欢Rabbit 2000的Dynamic C开发环境,而且它还是免费的,”Borax说“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 Versatenn V是一个真正的"连接"装置,它带有以太网、IEEE488、DB-232和DB-485接口,方便测试数据在实验室、工厂、甚至全世界范围内传输,这种先进的通信能力对于未来建设"世界工厂"的构想是非常重要的。. Versatenn V控制器提供很多以前的环境检测器没有的功能特性,具体包括: • 基于以太网和基于互联网的远程控制和监督 • 内置数据采集(最多64个频道) • 基于Windows-CE的触摸屏,支持多国语言 • 功能强大的网上在线设置向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bbit 4000 微处理器

百信 无线局域网附加开发包

百信 SR9000 Smart Star System

Rabbitcore 工业底板

RabbitSys 嵌入式系统可靠性的解决方案